FC2ブログ
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08.08.23

昭和女優奮鬥史

冒著當機的風險來寫今天聊天的梗。

事情開端是這樣的:跟小喬聊天聊到live上彈吉他的阿明是最帥的,帥到我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(心境上不是實質上/被揍)。所以出現了一連串亂七八糟的對話...怕被阿明詛咒所以藏起來(是說他要是看得到還是看得到啦!XD)



我:我看他演奏老是會愛上他
喬:就有種"你要對我怎樣我都好"的臣服感.....
我:他力場打開的時候是總攻(笑),稱之為暴戾暗中山明
喬:我....懂.....因為超帥(死),不過去年我是被他的爽朗微笑炸死的
我:那個爽朗笑容是力場開著+心情大好XD


↑↑到這裡都還在對中山明開花,可是下面就有問題了↓↓


喬:天時地利人和!簡直就是天文奇觀......
我:九星連線才有暗暴戾中山明
喬:國之將亡(以下略)
我:不是吧!XD
喬:有一種阿明舉起雙手對天空大喊" I GOT THE POWER!!!"的畫面...
  或者是"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!!!!"→你到底想怎樣
我:那個,有村螺絲快來給他抱!!!
喬:會怎樣嗎?
我:會合體變成百變金剛,「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!!」就要有一個螺絲(ROSE)啊
喬:我懂(哭) 有村ROSE=有村薔薇子
我:點頭!


事情就從這裡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
喬:薔薇子會想要反抱阿明吧,位置橋一下謝謝
我:OK啦,薔薇子說了算你也知道...抱還是被抱...orz
喬:.....看他心情.....Orz
我:薔薇子真是強悍(哭了)反正永遠被公主抱的就是長谷川百合
喬:其實我比較偏好長谷川小百合,女王人格是長谷川麗子


所以就有了喬主席早就開始使用的有村薔薇子(本名:有村龍子)
長谷川小百合(麗子)→本名,雙重人格
這段對話開啟了喬主席與我的不歸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背後有人追殺了)



喬:那阿明呢?他要不要也來個女王人格?
我:阿明女王喔...(思索中)中山紅中山雪中紅?中山...(被滅口了)
喬:好了當我沒說.......
我:我都被滅口了XDD
喬:那就中山....中山....(惱)
我:不然,中山英龍華之類的(死)
喬:這個好(瞬間)
我:OKOK中山英龍華(筆記)。


所以說第三人,中山英龍華(本名:中山明子)也出現了。
我跟喬主席被滅口的時刻也近了Orz



喬:那長谷川小百合跟中山英龍華,就是下妻物語(慢著)..........我會被追殺真的
我:這樣演的話,薔薇子就是小百合他媽
喬:他們戲路真廣(感動)
我:導演一定會靠系,太感動了!
喬:明子真是實力派女星啊.....(你會被殺)
我:偶像歌手出身的薔薇子、臨演開始發揮演技被導演發掘的明子、出身演藝貴族世家的小百合

現 在 是 在 演 哪 齣

喬:台灣阿明海外篇(不是)
我:玻璃假面之塑膠假面(也不對)
喬:啟史快跑,趁我還沒想到你的梗之前......
我:對,但是我想到了...他是演安得烈的吧!!!


現 在 又 是 在 演 哪 齣 囧rz


我:完了完了啟史完了(抱頭)你會被女王鞭打,最後慘死....!!!
喬:=口="
我:下戲之後飾演奧斯卡的薔薇子一下子離不開情緒,抱著啟史大哭了三天
  啟史因為營養不良送醫(錯)
喬:好fit.....
我:還fit咧有村都要殺我滅口了XD(buchi也是)
喬:這團的梗好多好多好多!(這是你們的問題)
我:這次挑戰是薔薇子演技的一大邁進,殺青時好友小百合拉著不愛露面的明子,
  一同到片場送花!!! 到現場之後薔薇子正抱著啟史大哭,於是小百合跟明子就把花灑在當場
喬:然後被記者拍到上娛樂版頭條,他們紅了.......


((((囧)))))


長谷川主人請原諒我們僭越!有村小朋友給你零食請一邊涼快去!中山阿明你敢斷網路我就不送你分期付款的電扇喔!(整個很沒誠意)
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看這篇日記的各位.................(淚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本篇記事的Trackback URL
http://appak.blog10.fc2.com/tb.php/435-7f034dc1
本篇記事的Trackback
留下回應
大家應該是帶著期待進入然後帶著眼淚離開.....(是怎樣)
我覺得我們其他的對話內容也很適合PO上來自尋死路

突然想到意難忘跟海產店老闆阿明.....(抱頭)
好像還有全國電子廣告.....

離被滅口的日子應該不遠了(哭哭)
Posted by 小喬 at 2008.08.23 00:15 | 編集

   好好笑喔XDD(抱肚子)
  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
   中山雪中宏也不錯ㄚXDDDD
   長谷川小百合 好適合他阿!!!

   真的
   太有趣了 - -+++

Posted by 玫瑰 at 2008.08.23 08:56 | 編集
呀哈哈原來那個狀態...
有淵源的呀!!!(爆)

...冬音姊妳回來我不要妳被滅口XD!
...不過來得及嗎?(抽打)




整篇都搞笑掉啦XD!!!
Posted by 曨 at 2008.08.23 09:05 | 編集
哈哈哈哈哈!!!!!!!太爆笑了!!!!!
真的是...他們的問題!笑死!!!!!!
原來中山英龍華跟長谷川小百合的故事是這樣的*悟!
有村薔薇殺傷力也很大啊!
有村rose!XDDDDDDDDDDD
Posted by 拉拉 at 2008.08.23 18:19 | 編集
這已經不只是以惹惱中山明為己任了,
而是以惹惱全員為己任。

保重,阿門。(畫十字祈禱)
Posted by wun at 2008.08.23 19:00 | 編集
其實我已經爆笑到腦袋瞬間短路了

good job(拇指)
Posted by saki at 2008.08.23 19:33 | 編集
小喬>
糟糕沒提供衛生紙,大家都哭了囧rz
意難忘&海產店&全國電子擇日播出,敬請期待~
(跑路準備先做好........)

玫瑰>
小百合小姐是長谷川家的寶貝千金呀~
相較之下雪中紅的家世就平凡多了(設定也太詳細)
說不定有續集哈哈哈(遠目)

曨>
暱稱總是很博大精深的(拇指)--->才怪
後果是隨時要準備跑路(淚)

拉拉>
這告訴我們MSN是很危險的orz
薔薇子也有很多故事可以演呀~XDDD

wun>
你是我的理智,我的良心...可是我們MSN時你不在XD
所以我要去準備跑路了(淚)

saki>
短路快接回去免得上課聽不進!XD
能搏君一笑是我的榮幸~(行禮)
Posted by 冬音 at 2008.08.25 23:33 | 編集
總之結論是我們行李收一收一起跑路去
荒野中的兩匹狼(誤)

到時候一定要拉阿明給我們當司機=__=


擇日播出你是認真的嗎XD
感覺阿正背後的菜刀快亮出來了.....
Posted by 小喬 at 2008.08.25 23:40 | 編集
我們頂多能成為城市裡的兩匹野犬吧...orz
buchi犬請跟我們做朋友(錯)
擇日播出我還滿認真的,只要主人不開殺戒....囧"
Posted by 冬音 at 2008.08.26 23:51 | 編集
只給管理人的秘密留言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