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08.05.13

"音"兄弟

寫這篇的時候一邊在看四川地震的消息,眼淚都快掉下來。
如果有可靠管道大家不妨捐款助災區,那兒很多人需要幫助ˊˋ

為所有人民祈福,願死者安息、生者堅強。

----

以下恢復歡樂(或者該說糜爛?)。
大圖多速度較慢請見諒m(_ _)m

因為想去看Miyavi的live近日在預習,之前從沒聽過他的東西。對這小子的印象就只有KISS魔而已(笑)新專輯「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」有些歌很對味,live還沒看完,目前image是個妖魔鬼怪--別生氣,這不是壞話(笑)

抓到「愛しい人(ベタですまん。)-2006 ver.-」的PV,一打開我就倒地,



上:PV裡躺在玫瑰花瓣裡的米雅V
下:電影「Soundtrack」以樹藤為巢(床)的狐狸,角色名:志音

080513-1.jpg


米雅V你是志音的弟弟嗎?!(((囧)))

PV跟電影的風格還真像,都穿得破破爛爛卻很唯美、半裸躺在地上、陰暗夢幻的採光。差別在米雅V版本是玫瑰、服裝比較乾淨,營造天女天使?妖精?的FU,狐狸則是因為角色設定,整個比較骯髒晦暗。

↓↓薔薇少女(L號)vs. 巢中鳥(他有穿謝謝)

080513-2.jpg


一個紅色一個藍色,真的好像兄弟呀~(笑)




米雅V:「啦啦啦啦~~~~~♪♪♪」

志音:「他不是弟弟,是我妹妹

.............志音的妹妹不是美砂嗎?!(囧)
所以說他還有一個流落在異世界的弟弟就對了!!OTZ||||||||||||

080513-4.jpg


拉小提琴的哥哥,與唱歌的妹妹。設定改這樣好了:大哥志音,小提琴。大妹美砂,童話作家。小妹弟弟是歌姬歌唱家.........那弟弟的名字要叫啥???

我:哥哥是志音,弟弟......詩音?子音?紫音?
友:應該是有音吧!XDDDDDDDDD
我:有音是志音的轉世才對吧!!!XDDDD (有音=SUGIZO自稱的名字)
友:那弟弟就是叫無音?(爆)
我:.....聾啞兄弟嗎?有音=deaf(聾),無音=dumb(啞)?簡稱D兄弟?
  D˙有音和D˙無音??又不是one piece!
友:應該是VR‧有音/無音吧XDDDD

V‧R用在這兩人身上應該是VIOLENT ROCKER吧!!(炸)

080513-5.jpg


↑轉世之後的有音與無音(爆)

狐狸=有音:(這人好眼熟........只是怎麼好似胖了一點??)
雅=無音:(這位大哥越看越面善...........只是好像瘦了一些??)

↓風格越差越多的兄弟(擅自決定),一個由灰暗轉明亮花俏,一個繼續走妖異低調華麗。不過真是非常惹眼的兩個人呀......gackt和YOSHIKI也是,S.K.I.N果然就各種意義來說都是魔王團。

080513-6.jpg


可惜魔王團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繼續活動,不然會很有趣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本篇記事的Trackback URL
http://appak.blog10.fc2.com/tb.php/382-96b0be82
本篇記事的Trackback
留下回應
我都看不到圖片啦!吼!
魔王團感覺雷聲大雨點小呢~
Posted by 小拉丁 at 2008.05.16 00:14 | 編集
http://www.x-freaks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t=2285

X團訪談英文版XD

SUGIZO會跟著巡迴 所以會來台灣吧XDDD
Posted by 杞瞳 at 2008.05.17 21:55 | 編集
拉拉>
魔王團也很多傳言,反正現在就是沒活動...。
圖片還是看不見嗎?T_T

杞瞳>
哇喔!這下要跟一群藍血拼命了呀!O_Q"
Posted by 冬音 at 2008.05.20 15:48 | 編集
只給管理人的秘密留言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